海外搬運
  

當你需要海外搬運,百利能為你安排考察及妥善計劃, 提供包裝, 船務, 意外保險, 報關清關及檢察, 運送至目的地, 折貨儲倉等服務。

貨物調研

在接到您的問詢電話或郵件後,一名業務人員會記錄下客戶問詢的內容和一些貨物的基本信息。 接下來,為了更好的了解貨物信息並聽取您對運輸的具體要求,業務員會與您約見看貨的時間。在看貨的現場, 業務員一方面會在您的指引下完成對貨物的查看、記錄、稱量等工作;另一方面,業務員會與您交談,了解您的行程安排、 對物品的描述和對運輸的具體要求。接下來,業務員會根據您的要求並結合貨物情況對運輸環節作口頭的描述,並提出可供商討的包裝、取貨、文件資料、運輸方式及訂艙等計劃。

報價與合同

服務報價單和客戶確認單會在貨物評估後通過電子郵件或傳真發送到您手中。如果您對我們的報價和服務沒有疑問並同意接受我們的服務, 請填寫客戶確認表並及時回复給我們,以便我們為接下來的包裝、訂艙、和準備報關單據等環節做具體的計劃。

準備工作

詳盡的準備工作是提高運輸效率和減少失誤的有力保證。我們經常建議客戶在搬運(取貨)開始前一個星期做準備。 我們建議您在我們取貨前把貨物準備好並分類。如有必要,我們可以預先送紙箱和掛衣箱到您家,供您在分類存放如化妝品、裝飾品、衣物等小件物品時臨時使用。 另外,如您需要為您的貨物辦理保險時,建議您在給物品分類時記錄下物品的價值並在包裝的當天交予業務人員。

包裝、取貨及倉儲

熟練的包裝工人會在約定的包裝時期的當天對您的私人物品和家庭用品做專業的包裝。他們擁有多年的包裝經驗,深知如何運用合理包裝和安全擺放來避免運輸過程中的貨損並在貨物抵達目的地後保護原樣。 一名能講流利英語的督導(協調員)會在包裝現場將您的指令傳達給工人們,並記錄物品清單,作為報關時的必要文件。通過這種辦法,我們可以實現與客戶的有效溝通,並及時解決現場可能發生的問題。 包裝後的貨物有可能臨時存儲在我們的倉庫等待配載計劃的落實,我們會在貨物的外包裝上貼上帶有收件人姓名和聯繫方式的嘜頭,以便查詢。

報關及配載

在貨物被裝運前,我們將準備一系列的報關文件。有可能需要您提供如正本護照,工作證等個人文件。我們會出據收條,並將這些文件在報關的當天或最晚次日歸還給您。

目的地送貨

對於門到門的貨物。貨物到達目的地港口後,我們在當地的代理公司會和您聯繫安排進口報關及送貨的事宜。 將貨物送到你指定的地址後,熟練的專業工人會把所有貨物搬運進屋,按照您的指示拆開包裝並擺放整齊, 清拆後的紙箱廢料會一併帶走。

專業團隊

專業包裝

小心處理